06/06/2009-10th Anniversary

歷史上的每一天,在不同人身上就有不同的意義。
六月六日,是陳綺貞、是小學好友P,是對愛情一針見血R的生日...
也是瓦斯心《The Gas Heart》首次搬上舞台的日子...

【青的回憶】

十年前的今天,看戲回學校後,根一直在系館晃來晃去...一直問青燈光設計的作業要做到什麼時候?問到後來,讓青有點煩,乾脆放下功課,看這個學長到底要做什麼,然後回宿舍梳洗休息去。

沒想到,走到系館外,迎面而來的是一束「不怎麼好看的鮮花」,好像是託學姐Y買的...
「...經過我的思考,我覺得我應該給你一個名份...不能這樣曖昧不清下去...當我女朋友好嗎?」
「...但...我還沒準備好...我沒有把握可以做好你的女朋友...」
「不...相信我的眼光...我認為你就是我要的老婆...所以.......」
「...那請問你是看上我哪些優點,並且覺得我適合?」
「...像是勤勞呀........吃苦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認真呀....」
經過根一個多小時的說服,兩人終於達成共識正式開始交往。

當時同學G經過,問兩人在做什麼...青調皮說幫根送花給室友...沒想到G竟然深信不疑...還祝福根能夠成功。

天空飄著雨...青撐著傘、拿著「不怎麼好看的鮮花」走回宿舍去,那晚的震撼...竟然讓她在走進宿舍大樓時,忘記收起傘來,一路撐到房間。

很要好的室友S興奮的聽見這個消息,雀躍地想知道整個來龍去脈...
「@@...聽起來好像在選女傭喔...」
然後順手把那束「不怎麼好看的鮮花」拿去拆解...打算晾在陽台上...做成乾燥花...

從此以後,「不怎麼好看的鮮花」再也沒有出現在兩人世界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的一世英名都被你毀了...當初好像是妳追我的...」
「是嗎?我想整個北藝大的證人不少喔!首先傳喚證人Y...」
「...那為什麼十週年是用黑色的....」
「喔!自從開始交往後,我覺得人生就像是黑白講的一樣...任你說」


2 comments:

wen hsuan said...

dear 小青~
我可是都有偷偷潛水喔
咕嚕噗嚕(沉)

10年....
大概要兩個人不斷的修正才會繫成這長長的3650個日子。

Suesu said...

還有好多、好多個3650天等著我們去面對呢~

妳應該很明白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