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3/2009-香甜


三月的第十四天,也就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,是我老哥的生日,
每年的這時候,百感交集......去哪裡都不對,
街上雙雙對對,而該站在他一旁的人始終未出現。

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我,這晚睡的格外香甜......
凌晨五點多,發酒瘋的電話聲我也聽不見......嗶嗶嗶嗶嗶
嗶嗶嗶嗶嗶......吵的根根睡不著。(而我還是睡的很安穩)

三月的第十五天,是漂亮媽咪的生日,原本想好要買個蛋糕,
但老哥說媽咪已經團購買了一個回來。

三月的第十六天,這天很多老同學生日
許久不見的妳們,都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聽見媽咪起床聲,趕緊跑下樓去找她,
她說:妳剪頭髮啦!很好看喔!
我說:呵呵!大家都這樣說,我自己剪的喔!(從到英國唸書後,頭髮都是自己剪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四半夜回嘉義的那晚,在庭院的爸爸說:「我當作妳是去玩的,記得要早點回家喔!」
今天的我只想說「回家的感覺真好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