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2/08-烤肉聯歡會

應大大堂哥邀請,很早之前就跟老闆重新排假,下班後,趕緊直奔回西港參加烤肉大會。參與的人有兩百多人,現場氣氛炒的很熱,與久違一年多不見的親朋好友碰面,格外興奮,而之前的忐忑不安,完全消失不見。

帥爸酒湯下肚後,浪漫的天性完全掩飾不掉,在接近尾聲時,與媽媽在台上跳起舞來。因為已經近尾聲,捧場圍觀的只有我、小堂姐、大大堂哥的兩個小朋友及一個疑似姪子女朋友的小女孩。

小堂姐問起說,好像每次有這樣的活動,我爸媽就會上台秀幾支舞,到底他們是從哪裡學來的?我說我也不記得了,好像是爸爸愛跳舞,所以媽媽跟著學...小時候看著爸媽在台上跳舞時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甚至會有「噯呀~好丟臉喔」的想法,而這晚卻有股幸福的感覺升起。

這是2005年與爸媽去美國的相片,以前在My Space上有放過,
只是要再次說明,Boris跟外公長的很像而已。


跟大家介紹我現在在新港工作時,突然想到以前的我在西港工作,從西港跑到港去,感覺很有趣,兩個國語發音非常的相像,但用台語講卻差很多。

我們都是幸運、有福氣的人,所以更要懂得知足常樂及感恩。

No comments: